三木

我只想磕刀男,
新选组赛高!(什么cp都磕
卡内桑本命

【叶黄】黄烦烦的香烟

“呦,中草堂的各位来啦。”叶修哒哒哒的敲打着键盘,控制着君莫笑把野图boss仇恨拉稳了,指挥着其他人拖住中草堂的人,自己带着boss私奔了。“不好意思,boss归咋们了,走喽。”君莫笑完全不理会身后车前子的怒吼。

“666不愧是叶神”   “心疼心疼车前子。。。”  “这波仇恨拉的漂亮”,弹幕一条条刷过,正是叶修再开直播。

兴欣真的没资金,陈果想出让叶修开直播玩荣耀,本来叶修也不同意,一听到赚的钱一般留给自己买烟,瞬间来了精神,所以半夜到凌晨就成为了看叶修实力嘲讽众工会节目,礼物也是刷刷刷的涌来。

“谢谢黄烦烦的香烟送的飞机……”看到野图boss血槽归零,叶修瞄了眼直播间看见了某人送的礼物。这人好像是自己的忠实小粉丝,几乎每次直播都会看见他,而且礼物也是不要钱的砸。

“喂喂喂老叶,说好今天晚上pk的呢?”黄少天给叶修发了个抖动窗口,“你是不是又要放我鸽子啊,你个不要脸的,我告诉你观众都在这里你敢不答应吗!”

“wow黄少加油”   “叶神:mmp”   “呦呦呦有戏看啦hhh”

“敢啊!”叶修点上一根烟,不理黄少天的骚扰开始和直播间的人唠嗑。“叶神……你真的不去和黄少pk吗?”黄烦烦的香烟的弹幕飘过,被叶修看见了。“是啊,太累了不去。”

“可是黄少很想找你pk啊……”

“噢,那我去看看,房间号有吗?”

“有有有,我给你。”

“哼”叶修看见房间号嘴角勾起,小妖精,以为少说话我就发现不了了吗?进入房间,看见黄少天的夜雨声烦站在那等着他,几轮pk下来也把黄少天累了个半死,毕竟边和叶修打边刷文字泡是一件很累的事。

“好了就到这吧,我要下了,今天直播就到这里结束了,晚安。”叶修不管黄少天的抱怨下了线

过来几天,黄少天随蓝雨到h市和兴欣打友谊赛,半夜,黄少天偷偷溜出酒店摸入兴欣网吧。“老叶!”看见叶修在值班直接扑了过去。“小声点,你想把全网吧的人都招过来吗?”看见后知后觉的黄少天把自己裹了个严实,笑着把他领上二楼。

两个人打了几把,叶修突然说到:“黄烦烦的香烟……是你吧?”黄少天一哆嗦,“诶……我不知道啊……这名字……好熟悉啊。”

“呵呵”叶修搂过黄少天:“每次你找我,他就不在,而且……”叶修盯着有些发毛的黄少天“那个房间号,你怎么会让别人知道……” 

“好……好吧,我承认那是我行了吧”黄少天别过头嘟囔着。“少天大大,你都给我砸了那么多钱……总该奖励你一下吧!”说着拦腰抱起黄少天“你你你你放下我,你耍流氓……”“不不不我只想邀请少天大大检查一下我们这儿的床牢不牢固。”叶修的蜜汁笑容让黄少天觉得……明天起不来了。

“少天”叶修把清理干净的黄少天放在床上,吻上他的额头“那个房间,不要忘记哦。”搂着自己的心爱人,睡着了。

夜,依旧很安静。

那个房间号是他们第一次表白的日子,密码,是他们的生日
叶修不会忘记,表白的那天,他的少天大大,笑的有多开心

嗯,我会一直等你,等你找我pk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黄少天

评论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