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木

我只想磕刀男,
新选组赛高!(什么cp都磕
卡内桑本命

【喻黄】晚安

夜深了,静悄悄的,蓝雨练习室的灯还开着。

“叶修你说好的pkpkpkpk”黄少天敲打着键盘试图让叶修想起之前的赌约。“诶呦,年纪大了记性不好。”耳机内传来叶修的声音:“老板娘让我值班了,少天大大我先下线喽!”

“靠!叶修你不得好死啊啊啊啊啊!”

灯灭了,黄少天嘟囔着进了喻文州的房间“队长我和你说啊叶修那个不要脸的……呃”

房间的灯还亮着,床上的人已经睡着了,身上还穿着队服,手里拿着一叠资料和他的贴身小本本,他头像小鸡啄米一样,脸色略显苍白。

“队长”黄少天难得沉默了一回,把喻文州手里的资料拿到桌上,把他放平盖好被子,关了灯准备离开。

“嗯衣服穿着睡对身体不好吧……”黄少天想着回到喻文州边上开始脱他的外套。“少天……”喻文州醒了,抓住了黄少天的手腕吓得黄少天一哆嗦。

“队长你醒了,我帮你解个外套你继续睡啊我就不打搅了。”黄少天笑着准备离开,却被喻文州一扯扯到了床上。“少天,别走……”喻文州把头窝在黄少天颈部,声音有些沙哑,明显还很困的样子。

喻文州抱着黄少天躺下盖好了被子,“队……队长,你不觉得这样很挤吗?衣服穿着睡对身体不好的,还有我跟你说啊叶修那个混蛋又放我鸽子那个臭不要脸的……”

“少天,睡觉。”喻文州堵住了他的嘴,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“晚安。”不一会儿,均匀的呼吸声在黑暗中分外清晰……

嗯,晚安,文州……

还有……最喜欢你了

大家好梦啊洗洗睡了(伸个懒腰)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