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木

我只想磕刀男,
新选组赛高!(什么cp都磕
卡内桑本命

【喻黄/微刘卢】睡前小故事 我是电工我自豪

“pkpkpkpk叶修别跑啊单挑敢不敢啊,我看你是怂了吧哈哈哈哈,pkpkpkpk别想跑。”看见叶修转头就跑黄少天连文字泡都顾不上刷了直接喊到。

训练室里除了卢瀚文空无一人。喻文州开会去了,黄少天这个副队又在找叶修pk没空管他们,就全部溜回宿舍该干嘛干嘛喽!而一边的卢瀚文小朋友在和刘小别切磋。

“哈哈哈黄少又在找叶神pk了。”耳机里传来刘小别的笑声。“可不是嘛……”卢瀚文瞄了眼一旁兴致勃勃的黄少天说:“诶小别前辈,再来一场呗!”

还没等刘小别回答,“啪”,黄少天和卢瀚文头顶的一排灯坏了。“我去搞什么啊!”黄少天不满的说到。“黄少,要不打电话让人来修一下。”卢瀚文拿起手机准备打电话。

“别打了。”黄少天看了眼快指向11点的钟说:“这么晚了估计都下班了吧,算了算了,让你见识一下本少的绝技。”

卢瀚文一头雾水,只见黄少天拉过一把椅子站在上面,手里拿着喻文州之前在研究的资料拧成的纸棍。“诶小鬼你那在干嘛?”

之前没打电工电话的小卢不知为什么就给刘小别打了qq电话,也没吱声就看着黄少爬上了凳子。

“诶小别前辈给你看个东西,”小卢打开了摄像头“哈哈黄少要修灯啦。”“pu。”电话另一头传来笑声“黄少还会修电灯?”

话音刚落,黄少天喊了一句:“干死君莫笑。”“啪”纸棍应声打在日光灯管上,灯……亮了……

“哈哈哈什么鬼啊哈哈哈队长你来看啊~”手机里传来刘小别疯癫的笑声,可惜黄少天他没有听见……

重复着之前的动作,来过椅子,站上去,大喊一句敲一下,灯就亮了。“资料在我手,日你到白头。”“我庙压你药,大眼哭着要。”“劳资是总攻”等一系列咒语般的从黄少天嘴里蹦出。

“少天……”喻文州到黄少天房间发现没人就来训练室找人,正巧看见黄少天站在椅子上不知道做什么。“诶,队……队长。”黄少天被喻文州下了一跳脚一滑,一屁股坐到地上。

“少天没事吧?”喻文州扶起一直喊痛的黄少天,拍了拍他的屁股。“队长你走路没声音的吗?”黄少天撒娇的说:“啊屁股疼走不动了。”

“没事,我抱你。”说着喻文州一个公主抱抱起黄少天,往宿舍走去,卢瀚文隐隐约约听见黄少喊救命。

第二天,这段视频在职业选手qq群,由热心好同志刘小别上传,成功引起了各战队热烈关注,吵的沸沸扬扬的。

“诶,少天想做总攻嘛?”喻文州笑的一脸灿烂

“不不不不想我错了文州,你……你别过来……”

祈祷少天大大……能下床吧……

祝各位晚安,好梦,希望梦中也有个满嘴骚·话的烦烦hhh

评论(3)

热度(75)